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-2原住民青年社 啟·原-原住民文化週系列活動-手作

啟‧原-原住民文化週系列活動

1.建國最有味道的活動來了!! 本次活動邀請對原民文化非常了解,也為原民文化貢獻良多的夷那舞團團長潘阿奈(梅花)老師,老師對原民舞蹈的文化我們肯定不用多說,對於原民美食,他也從不馬虎!就讓阿奈老師教我們如何用最簡單的食材,做出最傳統的美食!,並且此活動只限額30名!30名!30名!, 凡完成參加活動還可蓋青春護照活動認證乙次,還不趕快手刀報名!

活動日期:111/05/19(四)

活動時間:下午13:00~15:00

活動地點:教學大樓107

活動當天請配合防疫全程配戴口罩,並量測體溫,手部消毒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8o5xpM

1

2.你,喜歡飾品嗎,你,喜歡手做嗎,那恭喜你來對地方了! 本次活動是原青社的社員們精心準備的手作課程,從三十種手作藝品中,挑出一種最符合現代年輕人,精美簡單的手作藝品。 本次活動限額30名!30名!30名!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凡參加完此活動,可帶走乙個限量手作藝品,還可蓋青春護照藝文認證乙次! 歡迎各個手藝巧手報名參加!

活動日期:111/05/20(五) 活動時間:

活動時間:13:00~15:00

活動地點:教學大樓107

活動當天請配合防疫全程配戴口罩,並量測體溫,手部消毒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loZKrl

1

瀏覽數: